close

看過上一篇文的人,也多多少少幫人家回一下文嘛…打的很辛苦耶! (謎 : 你有打很多嗎…?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裡,我是想說…

 

我堅持的事情…因為某些話而改變了…  這樣的改變,很怪,我有點適應不來…

 

想不透…

 

沒有方向的迷茫…  何況,我還沒有開學呀Q口Q!!!!!

 

新學校、新環境、新同學、新朋友、新老師…

 

我會努力加油的 (誤

 

某人的一句話鼓勵了我很多,謝謝囉^^~

 

以上有些看不懂的…  就,對不起啦... (汗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次登場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遇到了很多事情不順利…

 

但是,我一定要振作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是雜話,看看就好(被打)

 

偷偷去看了某些東西,也有了很多感觸。

 

只不過,不可能出現在那上面吧… (汗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底下這問題要認真回答ˋˊ,但是,別罵我了啊!囧!)

 

有個問題想問問朋友們…

 

我真的很呆嗎… 大囧?

 

單蠢(單純)吧…  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03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